close







  愛情小兵(20)


  

  「鐘響了,Go home!Go home!」我們的班導兼數學老師在黑板上把最後一題式子的答案寫上,雖貴為數學老師但是很愛講自己很破的英文。

  等會放學要撘學長便車的,可不能讓學長等太久,所以我就把桌子的課本收進書包,背起。

  「啟鴻,麻煩你跟素禎姐講一下我會晚點到,我要先繞到別的地方。」我把那件神秘女孩的黑外套掛在手臂上。

  沒想到我真的把這件一看就不是我size的外套帶在身上,拜它所賜,我今天一直被說:「這麼熱的天帶什麼外套,瘋了啊你。」

  「喔,好,那要先幫你買飯嗎?」啟鴻把他僅剩飲冰室茶集烏龍奶一口乾盡,鼓著嘴,捨不得喝掉一樣。

  「也好,先謝謝你囉!錢我到補習班再拿給你,先走囉,學長再等我。」揮手道別後,我如同在跑障礙賽,以飛快的速度閃過走廊上的每個同學直奔校門口。

 

  
  太平洋SOGO的美人魚廣場,如耳聞的這邊多得是方才放學的屏女女孩從這經過。

  「這裡就好囉?」佑凱學長將他的機車掉頭。

  「嗯,這裡就好,謝謝你載我過來。」我把安全帽遞給他。

  「反正順路嘛,對了!這禮拜記得要來練舞喔,不勤奮點怎麼進步?」佑凱摧動引擎,排煙管登時噴出兩團熱氣。

  「知道了,拜!」轉身走到SOGO門口前柱子的圓環座位坐下,書包擱在一旁。

   拿出今天跟同學借的涼風第十一集翻開今天的最後看到的進度。

  晚風襲來,地處交通要道的SOGO門口果然一刻都不曾空曠過,而我才翻了三頁等的人就來了。

  「喉──學校可以帶漫畫嗎?涼風不是A漫嗎?原來你也會看這種的。」身穿屏女制服的涵欣肩掛書包望著我,話說穿著屏女制服屏女人被屏中人稱之為「百折蕩婦女」,不過這跟「紫色小淫魔」都是另一個故事了,也是屏中屏女的文化。

  「沒有!沒有,妳什麼都沒看到。」我趕緊把漫畫收回書包,另外辯駁著:「涼風哪是A漫,又沒有那個那個的畫面。」

  「好嘛……」涵欣看起來有點錯愕。  

  「抱歉。」不管怎樣,道歉就對了。

  「沒事沒事,大貼你有帶來吧?」涵欣把書包放在圓環椅子上,坐到我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