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小兵(23)

 

  從補習班回家,洗澡洗掉一天的疲憊完也晚上十點左右了。

  在電腦前移動滑鼠瀏覽即時通上朋友又打了些什麼好笑的狀態,或是從我的最愛一一點入收藏的無名網址,欣賞他們新增的相簿或是文章。

  嘴上叼著海苔片,敲著鍵盤寫下今天的際遇,有關大家在學校討論昨天聯誼的過程、外套的主人依然沒尋得、與涵欣交換大頭貼與一同去誠品買書、花爸的笑話。

  好像自從我上一個喜歡的女孩開始,我養成每天寫網誌的習慣,當時的內容全都是在寫那個女孩,有時也會寫一些有關喜歡她的話語。

  即使沒有喜歡她了,還是改不掉每天打網誌的習慣,只不過內容就換成紀錄每天發生的事情,一個好處就是讓我以後回憶過往的時候不會不知道我某段時期做過什麼傻事。

  話說昨天上線時就已經看到四位有參加聯誼的屏女女孩加入我的帳號,而且晚上阿齊用群組傳給我們女孩們的即時通帳號後,也加入另外四位女孩的帳號。

  很慶幸的,寒喧一番後,得知除了芷茜是抱著等別人加入她外,其他三位是比較晚上線的,所以我當時以為她們是不屑加我的想法根本是杞人憂天。

  

  我又點開了即時通,看見熙芸、婕芳、芷茜、婷葳的即時通狀態寫著「新增與屏中十三班聯誼照」,不做他想直接連結進去瞧瞧。

  除了那些女生們到達好樂迪之前自己先拍的照片之外,有關聯誼的照片我全都點開來看,看到喜歡的等下再請相簿主人開放右鍵讓我下載吧。


  呵,看到了我跟涵欣玩國王遊戲被指定我以公主抱抱起涵欣交互蹲跳的照片和錄影片段,照片標題也闡述著指定動作者夢淳讓我這個男生累死了,不過涵欣很輕,對我這個練舞有在鍛鍊臂力的人根本不算什麼。

  那時候,我記得是這樣的……

 

 

  「夢淳跟明宏拿到老K,明宏指定號碼,夢淳指定動作好嗎?」阿齊收回明宏與夢淳手中的老K。

  「可以。」兩人相視,不約而同的回答。

  「那……我選男生……十一號,女生……二號。」明宏摳著腦袋思忖良久終於吐出這兩個號碼。


  男生十一?我瞥了一下貼在胸前的撲克牌,真的是一張黑桃十一。

  不等阿齊開口我就直接站了出來:「我十一。」把夾在兩指之間的牌遞給阿齊。

  涵欣被芷茜跟若萱推到螢幕前,那麼她是女生二號囉?

  「富霖跟涵欣吧,夢淳指定動作吧!」阿齊接過涵欣遞上的牌。

  「呃……男生抱女生交互蹲跳,公主抱喔。」夢淳像是看玩笑地說。

  「女生肯讓富霖抱嗎?」阿齊手比槍型指著涵欣。

  「可是我很重耶……」女生好像沒有在說自己很輕的說……

  「涵欣妳很輕的,不要再欺騙大眾了。」婷葳義正嚴詞的駁回涵欣的話。

  「富霖你可以嗎?」羅仁手繞過我身後扣住我的右肩,冷冷地捏了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