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小兵(24)


  「我練Breaking的人臂力很好的。」我兩手十指交扣,往前推反折手指。

  「妳的意思是涵欣很重囉?」羅仁有意沒意的丟出這一句,大哥你想害我也不是這樣害的呀!

  「喂喂喂,別斷章取義呀!」我拍了拍羅仁的背,最後狠狠捏了他的背一把,以報前仇。

  在眾人瞎起鬨下,也確定我要公主抱涵欣交互蹲跳,加上放下來的時候,要含情脈脈地說:「My princess。」

  我招誰惹誰呀,竟然要我說那麼令人難以啟齒的話,不過因為明宏說不要讓場子冷掉,我也只好顧大局成全眾人了……

  

  不知道該說什麼,所以我只是對涵欣點個頭,右手貼住她的背,左手湊上她的膝蓋關節,一使力便抱起了她。

  「啊──」涵欣在抱起的瞬間驟然一叫。

  「怎麼了?」婷葳。

  「沒有啦,剛有種快摔下去的感覺,所以叫了出來。」涵欣急忙解釋。

  「抱歉。」我也趕緊道歉。

  「是我太敏感了。」涵欣的手輕輕圈住我的脖子,不太敢抓緊的樣子:「不要讓我掉下去喔。」
  
  

  「遵命。」跳起,半蹲:「二。」跳起,半蹲。

  「三。」最後一下完後起身,我慢慢將她放到包廂的沙發上,小聲且快速地說:「My princess。」

  「同學同學,要含情脈脈的。」夢淳慎重叮嚀,完全沒有要馬虎帶過的意思……

  「喔。」看著涵欣的臉,我近乎愣了三秒之久,那句英文就是吐不出來。

  一個呼吸,我緊閉的雙唇終於打開:「My、 princess──」

  「好,過關。」阿齊宣布。


  我拿出補習班的數學講義,翻到今天教到的頁數開始複習。

  跟著電腦播放的音樂哼著曲調,手指轉著筆。

  
  不知道涵欣在做什麼?聯誼完的聯繫我想是很重要的,我拿起手機遲鈍地按著手機鍵盤,真佩服那些上課傳甜蜜簡訊的男女為什麼可以練就快速打簡訊甚至不看鍵盤打簡訊的身手……

  

  收件人:涵欣,日期:2007/9/26、10:29

  哈囉涵欣,在忙什麼?我可是很努力在讀書呢!嚇到了吧?(好沒意義的簡訊……)


  講義才剛讀完一頁,簡訊就回傳回來了。

  寄件人:涵欣,日期:2007/9/26、10:33


   sorry──沒嚇到……我也在讀書好不好,對了,大貼的事很謝謝你囉,我們班的寶貝有些應該已經上傳好聯誼當天的照片,有空去看看吧。


  收件人:涵欣,日期:2007/9/26、10:39

  妳也是認真上進的乖寶寶呀,哪像我們班自修課吵得跟什麼一樣。聯誼的照片我已經去熙芸、婕芳的無名相簿看過,而且呀,我抱起妳的那張照片上的我站姿超蠢的……

  
  寄件人:涵欣,日期:2007/9/26、10:44

  會很蠢嗎?還有,我很重吧……辛苦你了,我今天有點累,有空在聊吧,我先去睡了,晚安。

  收件人:涵欣,日期:2007/9/26、10:46

  晚安,祝妳有個好夢。

 

  跟涵欣一來一往的簡訊結束後,我心裡彷彿有潮水在澎湃著,有一段時間竟然靜不下來。

  走馬看花地草草瞄過講義便闔上它收回書包,由於明天還要早起,思忖明天也沒什麼小考後,刷牙如廁後就上床睡覺去了。

  對了,啟鴻今晚的狀態很美,他這麼寫著──


  每天與妳互道晚安意味著我陪妳過完每一個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