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小兵(31)


  說孽緣也不是在長人志氣滅己威風抑或危言聳聽什麼的,我只能說這是屏中男生共同凝聚出的悲觀認同感。

  多半跟「紫色小淫魔」的稱號有關,雖然有其他班的男生以其為傲。

  「孽緣?為什麼這樣要這樣說屏中男生的壞話……」我在她的字裡行間看出了不捨及難過,糟糕!說錯話了……

  「抱歉啦……」我直覺性的道歉,趕緊緩和氣氛:「我這麼說是有理由的,而且也很少人會沒來由的說自己學校的壞話嘛……」

  「嗯,要給自己信心,知道嗎。」

  「Yes sir!我以屏中為榮,敬禮。」我在電腦前做了舉手禮的動作,若被人看到一定覺得我瘋了。

  「哈哈哈,你好好玩喔!好吧,為了獎勵你逗我笑,我說我與屏中男生的故事給你聽,真的故事喔,真的──」

  「好好好,我洗耳恭聽。」兩腳跨上椅子,靜候「好戲」登場。

 

  我循序漸進式的來說我的故事。

  關於你們屏中的男生其實我也是有聽過屏女的女生提到,你們的評價真的不太好,而且不絕於耳,我都知道……

  我也曉得這不是眾人皆醉我獨醒的情況,負面評價的理由相信也不是信口胡謅的。

  可是,我真的想為你們屏中男生說一句話──

  
你們,真的沒有那麼壞、那麼可惡……


  很多屏中的好男生都無辜的被牽連,他們心裡一定不是滋味吧……

  很多例子都發生在我身上,像是我之前撘公車的時候就有遇到一個屏中的男生主動讓出他的位子給我坐,我跟他說不用了,而他就說看我提大包小包的,站久了一定很累,說完就逕自挪出他的位子。

  也有跟你一樣幫我坐公車的忙,有一天撘公車的時候,沒有零錢,而我只有一百塊的鈔票,問了其中一個屏中的學生他說沒有那麼多銅板跟我換,正當我煩惱很無助的時候,那個屏中男生就直接投給司機我缺少的二十元,說站著很危險,快坐好吧,錢不用還了。

  就這兩個我的親身體驗,你看!你們屏中的男生很好吧,我都有過他們的幫忙。

  而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兩年前左右的事了吧,那個永遠都忘不掉的回憶……


  我國中是讀明正國中,因為我早上是給我媽載到學校,而下午因為放學時間比媽媽的下班時間早十分鐘,所以我得沿著回家裡的路慢慢地走,直到我媽下班再以手機確定她該在哪裡接我。

  兩年前的即將入秋的某一天,我跟以往一樣跟與我相同路段回家的朋友沿著路邊走邊聊天。

  就在一個交叉路口,有台車闖了紅燈,與另外一台閃避不及的車發生擦撞,而且就在離我不到六、七步的左斜方,撞上的瞬間,我感覺有東西往我這邊飛來,身體反應下我想馬上轉身蹲下。

  我很笨,情況危急下忘記自己站在樹下,轉過身的時候直接撞上粗大的樹枝,腦袋頓時一陣暈眩。

  後來我才知道飛過來的東西其實一片車子後照鏡玻璃碎片,它在我撞到樹枝的同時劃過我的肩膀後面。

  最後一個畫面是我看到我腳邊有幾圈紅色的圈點,四周在旋轉,然後昏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