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小兵(32)



  接下來的經過是我朋友跟幾個當事人告訴我的。


  那個陪我回家的朋友說,當我很笨的昏倒後,她完全不知所措,那時候她說有屏中的男生,長的很高,看到我們他馬上停下腳踏車,衝到已經昏倒的我的身邊,從他書包拿出毛巾綁住我的肩膀想要止住汩汩流出的血。

  剛好那條路再走下就是屏東省立醫院了,那男生一把抱起,閃過圍觀的人群往醫院跑去。

  很快的經過檢查後,由於傷口將近一公分深完全不用等,馬上右肩膀半身麻醉,進行縫合。

  大概因為是自己笨笨的去撞樹,所以我醫生還在縫合的時候我就醒了。

  當時剛醒來頭很痛,轉頭看到醫生在縫合那傷口我就完全被嚇醒,當時一旁的護士親切的說已經麻醉過,不會痛的,害怕的話可以別過頭去,我真的很怕,但也不敢亂動,於是就真的別過頭。

  別過頭,我看到一旁的小桌子放著一條被血沁得一踏糊塗的毛巾,那個男生的毛巾。

  我的血弄髒了它……那時後對他真的很不好意思。

沒有多久在我朋友通知我媽媽也來到醫院,縫合手術結束與做完腦波斷層掃描確定我沒傷到腦部後,看到等後許久眼框噙滿淚水的媽媽,一看到我就把我抱在她懷裡,我愣了,不過輕聲告訴了她我很好,媽讓妳擔心了。

眼睛瞄到一個大男孩坐在右斜方塑膠椅露出一種很欣慰的笑容看著我,那時候的我還不知道他就是抱我過來的男生,直到媽媽不停謝謝他抱我來醫院的事,我才恍然大悟。

  還有當我情緒穩定後,我終於認出來了那個男生,我曾經看過他,差不多在一個月前。

  而這又牽絆了另一個故事,國一的時候我開始接觸HBL也許是因為自己也是屏東人,於是我便開始對屏東高中籃球隊的支持,而且越來越迷他們。

  而那個男生正是我那時候屏東高中先發五名球員的其中一人,黃凜毅,擔任前鋒的位置。

  說一個月前看過他是因為那時候他們在打預賽,其中幾場我有到現場為他們加油,所以我印象很深。

  

  「暫停,抱歉,我爸媽說要帶我出去吃飯耶……」小優突然喊暫停。

  本來很陶醉地聽著小優的故事,像是大夢初醒,被迫拖回現實中。

  「嗯,我肚子也餓了,吃飽飯晚點再來聊吧!」我提議,揉著飢腸轆轆的胃。

  「可能沒有辦法喔……我爸媽帶我吃『玩』飯後還要繞『道』其他地方看展覽,回來的時間不太能確定……」她解釋道,我想應該是很急吧,打錯了幾個字。

  「嗯,有機會再聊吧,一路順風,拜拜。」為了不拖住她時間,我直截了當不廢話。

  「嗯,拜拜。」小優說完,即下線。

  
今晚,我著著實實等了小優一整晚,直到我的就寢時間十一點半,不過算是半調子的等。

  一整晚,在涵欣敲我開始了話匣子就一直聊到睡覺,不過我的確有不斷開啟即時通視窗檢查小優上線了沒。

  而跟涵欣的聊天話題之中我當然也有提到小優這個人的存在,就外套的部分,只是意料中的她直呼不太敢相信,小優真的把外套留在我這,即便她也看過她那件外套。


不過回想起來,我竟然跟一個只見過兩次面不甚熟的女孩如此侃侃而談。

  我很少這樣,跟網友聊天我都不曾這樣好聊。

  小優這女孩的魔力很大,這是我唯一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