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鍵入即時通帳號密碼,登入。

  若是他人心情鬱卒大概是以抽菸或是灌酒告訴別人他們的哀傷,但是我不會抽菸、飲酒也不可能染上這些傷身體的嗜好。

  而我現在的鬱卒只是狂灌汽水讓自己沒有時間胡思亂想,我這麼做意思應該等同於喝酒喝個不醉不快吧?

  
  桌上已經躺了一瓶喝罄的雪碧寶特瓶,我手上則拿著第二罐準備旋開瓶蓋。


  登入上去即時通第一件事還是瀏覽好友們的狀態,當然不外乎涵欣她的。

 


  「一年了吧,今天看到花店裡的向日葵又想起了你……」


  涵欣的狀態寫了這一行字,雖然和涵欣產生了些疙瘩但是那行字還是引發我的好奇心。

  那一行字給我的感覺很悲傷,發自內心的悲傷……

  
  於是我點進涵欣狀態的連結,進入她的無名網誌,果然裡頭在今天新增了一篇文章,標題寫著「一年了……」

  文章沒有鎖上密碼,我不做他想點下觀看全文……

 

 

  今天想起了你,你在那邊還好嗎?澤霖……

  我們交往的那一天我記憶猶新,同時對於你離開的畫面也是揮之不去。

  騎車回家之前在花店看見門口擺著向日葵,你最愛的向日葵花,讓我不禁想起了你……

  洗澡的時候我不爭氣的哭了,明明答應你不可以為了你哭泣的呀。

  想起了我與你和國中的好友一起去墾丁兩天一夜的旅行,一路上都那麼照顧我。

  想起了我與你第一次過情人節裝作忘了準備禮物,最後還是給了我意想不到的驚喜。

  想起了我幫你過生日你那使勁的擁抱。

  想起了我們初吻撞到對方門牙的蠢樣。

  想起了第一次約會時,你始終不敢牽住我手的害羞表情。

  想起了你跟我告白我心跳加速的時候。

  想起了你笑著離我而去畫面,然後好像放聲大哭……

  再問你一次,你在那邊過得還好嗎?有沒有被天使欺負呀?應該都是你欺負人家吧,呵,不好笑……

  如果你還在應該也考進屏女音樂班了吧,我們也不會因為上高中而不同一個學校。

  我不後悔喜歡你,你對我真的很好,只是為什麼命運要捉弄人……


  今天好想你,好想好想你……


  


  我關閉涵欣的網誌,轉頭拭去眼角的淚液。

  看、看來我只是局外人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