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自己的情感所驅使,電腦已經點開網誌想要寫點什麼東西。

  不是寫來呼應涵欣的文章,是寫一種感慨……

 


  今天因為自己的疏忽,使得某件事被白目人等搬出檯面大肆宣傳,至於什麼事就不便多說了,關鍵的那篇網誌我也隱藏了起來,所以別肖想搜我網誌。

  該說什麼呢?根本沒料到會走上這一步,什麼都還沒準備好,以致於我今天講手機的時候亂問一通,丟臉至極。

  這是第幾次我表明心意對方以朋友的答案回應了?

  讓我忍不住懷疑「當朋友」是不是女生拒絕男生婉轉的理由,即便有人說一些女生真的想要徹底認識對方才肯放手去愛。

  會不會太膚淺?該不該就此罷手?我只是局外人不是嗎?就算……嗯。

  平常擅於計畫、預測的我,如今還是沒算到會走到這塊田地,可笑可笑啊──

  曾經以為自己經過國中的洗禮,對愛情應該無往不利才是?實際上我才知曉一隅罷了。

  我是愛情的小兵,只是隻菜鳥,需要老鳥的一記醍糊灌頂。

  情場如同戰場,小兵需要好幾番戰事的歷練,從中記取教訓,去蕪存菁汲取最寶貴的經驗。

  最後在浩大的戰役中拿下敵方領主的首級,一舉成名天下聞。

 

  而那是戰場上,在情場上也就是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女吧?

  在那之前,我想我得聽聽愛情好手們的意見,看看他們親身經歷。

  然後企盼自己能夠得到一些成長,不會還是那一個愛情的小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