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段考的第一天早上,今天即將面臨高中的第一次段考,班上終於浮現出讀書的氣氛。

  正襟危坐的讀書;振筆疾書的寫練習卷。

  與先前那種吵得人仰馬翻早自修時間截然不同,實在靜得可怕……

  驟然,制服口袋裡的手機震動,前瞻後顧確定老師不在教室後,手深進口袋拿出手機。


  「一封未讀簡訊,寄件者:陽光屏女、小優」


  我將手機放在抽屜打開簡訊內容,低身看著手機的畫面。


  富霖,等下你們就要考試了吧,要加油再加油喔,不管發生什麼事,現在就是什麼都不要想,看題目想答案就是了,不可以讓我的加油簡訊白費喔,否則不饒你!好啦好啦,我還要為其他朋友們寄送加油簡訊,謹記,想答案就好。


  看完小優的簡訊,我不禁莞爾一笑,近幾天以來現在揚起的嘴角才是真心的微笑。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女孩呢?越是請我別胡思亂想,我越是無法克制自己。

  不過看在我考不好似乎會出事情,小優,答應妳,不會讓妳的加油簡訊白白浪費的。


  我闔上課本,囑咐隔壁的同學若是有老師經過教室通知我一下後,我綁手綁腳的開始打回覆給小優的簡訊。


  呵,Yes sir!我一定會好好加油的,不會辜負妳的加油簡訊的,當然,相對的妳也是段考不能太差喔,不可以讓我教妳數學的努力付諸流水,聽到沒,哈哈。


  按下傳送鍵將手機收進抽屜裡,手拄著頭撐在桌子上,心裡哼著歌翻開課本做考前最後的衝刺,小優特地替我加油,沒有第二句話,就是不能辜負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