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小兵(50)


  抵達高雄火車站,我們一群高中生躲過了在車站前推銷卡片、飾品的大學生,在擠得水洩不通的公車站把自己塞進一百號公車,靜待司機開往「城市光廊」。

  待在擁擠與悶熱交加下的公車幾分鐘後,到達目的地──城市光廊時,跟著車上的乘客魚貫下車,一下車大家不約而同的鬆了口氣。

  「依計畫進行,走到奧多咖啡那點杯飲料就開始進行我們今天的活動吧。」阿齊。

  到了奧多咖啡,大家找定了座位猜拳決定了衰鬼泓為去幫我們點飲料,當然在這麼多女生面前正軒表現出一副紳士模樣,佯裝笑容替大家服務。

  「我有個構思你們聽聽看,如果覺得不好就當我沒說。」阿齊拿出他的手機,切換裡面的數張照片傳給大家看,都是一些背景或是標誌的照片

  「你怎麼無聊到去拍這些場景?」啟鴻舉手發問。

  「聽我慢慢講,我是想說如果來高雄如果就單單坐在這邊聊天就太八股,所以我打算拿完大範圍的遊戲。」阿齊娓娓道出他的腦中的計畫。

  「什麼意思?」眾人一臉狐疑。

  「你們的手機應該都有照相功能吧,我想要你們男生配女生一組一同搜尋我剛給你們看的那些背景或是標誌,把它拍下來,而範圍侷限在城市光廊和新堀江這兩個地點。」

  「你大費周章準備這些東西,如果不捧場不就太對不起你了。」屏女十四班班代一臉佩服夾帶無言的複雜表情。

  「這些都是我們學校康輔社的『遺物』,要我來我還真的沒那麼勤勞呢。」阿齊苦笑。

  「虧學長可以想出這種方式,真的是無奇不有……」明宏讚嘆,嘴角揚起抖得很厲害。

  「活動需求嘛,另外我說明一下遊戲規則總共十二個點,我拆成四等份,遊戲中午十二點半開始到一點半為第一階段,在這一小時你們要去搜尋任意三個點並且拍成與我提供給你們的圖片相同的照片,在一點半回到這裡。」

  阿齊頓了頓,繼續說:「是否有找到三個其次,一點半回到這邊如果你對你的夥伴不滿意或是想在認識其他的男生或女生,這時候你們可以選擇更換夥伴當然也可以不更換,然後繼續出發尋找剩下的點,接下來以此類推。」

  「是要像電視節目那樣比賽速度嗎?」妍書問道。

  「說得好!」阿齊拍掌一聲,悄然說到:「我是很想要啦,不過考慮到可能會破壞你們的逛街興致所以打消了這個念頭。」

  「我覺得這個構思還不錯呀,怎麼會怕我們拒絕?」一個身著吊帶褲搭白色T恤的女生開了口,瀏覽阿齊手機裡的圖片。

  「問題就在妳們敢不敢跟我們家的小夥子一起走在路上。」阿齊苦笑,補充道:「我們家的幾個小夥子應該是沒有意見吧。」

  「小咩,妳說可以我們就可以。」小優看著她們班的班代,靜候她的答案。

  「怎麼都把決定權丟給我了……」小咩猶豫了一會,鄭重地說:「好吧,不過以要保護好我們女生為前提。」

  「這是一定要的,聽到沒?要保護好女生的安全,出事情的話不會放過你們的。」明宏嚴肅且大聲地重複小咩的話。

  「大抵上就是這樣了,在中午吃中餐前多介紹你們自己吧,一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喔。」阿齊叮嚀,幫忙泓為把飲料分配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