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小兵(66)



  接下來的三到四個禮拜我和小優假日就得一同到屏東自修室讀書,為了準備這學期的期末考。

  在熱戀中卻要回到最使人孤獨的讀書上,雖然煎熬但我們必須。

  只是我發現有小優在旁邊讀書心真的有些漂浮不定,一鬆懈下來就會看著小優看到入神、忘我,然後一晃又是十幾分鐘的浪費。

  

  「乖,好好讀書,等到期末考考完我們在一起出去玩,ok?」當我望著小優入神,而她發現我正在看她時,她都會這麼告訴我。


  真是有點慚愧,當初交往的時候我還和小優立下功課不能變差的約定……

  回想一下前兩次的段考名次,分別是第四名和第三名,我想全歸功於我把三個主科準備充足都平均都有九十分左右的分數。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我的副科考得不甚理想,主科雖然將我的平均拉高,其相對涵義是副科將我平均拉低。

  然後我發現啟鴻的成績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第一次段考還在班排第九名的他,第二次段考竟然勢如破竹般一舉領先其他佼佼者在班上掄元。

  

  努力吧,情場能夠得意,我也想在試場上得意。

 

  「富霖,我累積了一些英文跟數學的問題,等下可以教我嗎?」小優在計算紙寫下這句話,句末還畫上了一顆愛心。

  「教妳是應該的,準備好就到外面的階梯上教吧。」我拿鉛筆把話寫在小優方才寫的字句下方,也順便畫了一個大大的笑臉。

 

 

  小優,我會盡我所能幫妳、解答妳的問題。


  因為學生的愛情應該是相輔相成,而非相互沉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