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多謝指教。」阿藥深吸一口氣呼出,長刃入鞘,駭人之氣隨風逸散。

  和齊呸出酸澀的口水,拾起闊刀插回腰際:「你不錯嘛!來這裡之前我們還是不相上下呢!我輸的很徹底,多
謝指教。」


  「呵呵,剛好而已啦!」阿藥笑笑,食指揉著鼻孔。


  「有這般實力了要不要去成為最妖異兵器匠──匠鬼所製造兵器的主人呀?」和齊按著肚子,將留在肚上刀的
餘力釋出。


  「喔,當然,那個是我下山之後要做的目的之一,兵器匠的八個至寶。」阿藥頓了頓,繼續說:「你在這等著
,這山有一隻山豬我看牠不爽很久了,我去把牠獵回來當作今天的晚餐。」


  「山豬肉一定很好吃,你去獵山豬吧!我去抓魚好了。」和齊說,走進阿藥的屋子尋找魚叉

 

 

 

 


  

 

  夜深了,炭火上懸著一隻五體不全的山豬,旁邊是用竹籤插著的溪魚。

  

  「阿藥,聽說要拿到匠鬼所做兵器的測驗如果弄不好就會無聲無息的消失在這世上耶。」和齊正經的說,用嘴
撕下豬腿上的肉。


  「嗯,我知道呀,厲害的東西總是很難取得的。」阿藥不以為然的說,一口飲盡美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