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也是啦!這麼好拿的話還輪到到你?哈哈。」和齊連骨帶刺一口咬下魚頭,在嘴裡咬爛咀嚼。

  
  「你有對於匠鬼居所的任何情報嗎?」阿藥吸吮著豬大骨裡頭的骨髓,把精華和美味都往肚裡吞。

  
  「在重日山腰上,而且傳說他跟幽冥裡的魔做了恐怖的交易,為的是讓他理想的兵器以最好的材料去打造和死
後以魂魄的狀態環繞在他的小屋守護著他生前登峰造極的八樣兵器。」和齊伸手靠近炭火感覺它的溫度,紅橙的火
光印在他的臉龐。

  「嗯,明早我們就下山趕路去重日山吧,我想大概後天中午時分就可以到達。」阿藥伸個懶腰,直接往後躺,
仰望星空。

  「我倒也想去見識見識那傢伙所做的兵器到底厲害在哪。」和齊喝了一壺半的酒,臉上終於顯露出醉意。


  「有什麼問題,沒事要做的話就快睡吧!養足精神明天還有趕路,也不用擔心會有猛獸來偷襲,這山林裡的動
物全都被我教訓的每晚都會做惡夢,哈哈。」阿藥闔上眼皮,睡意一來就慢慢進入夢鄉。

 

  那天是阿藥與何齊的相聚日,噓寒問暖兼比劃功力。


  好朋友相聚不用冗長的問候,只要見面時說聲我很掛念你,然後報以微笑就夠了。


  畢竟真誠相待的好友,永遠都知道對方心裡的那句話。

  

 

 

  
  匠鬼的所打造的兵器是每個武者為了達到最高境地想要擁有的,匠鬼居所亦是他們武學之道要走過的地方。


  我是說:如果他們不怕失敗了就會在這世界上消失的話。

 

  隔天旭日東昇,阿藥起了個大早,收拾要攜帶下山的行囊,備齊後舀一瓢溪水沒有預兆的就往和齊臉上潑,要
叫醒宿醉的人潑水最乾脆俐落了。


  和齊按摩頭上的穴道試著減緩宿醉帶來的頭痛,另一手抹掉臉上的冰冷的溪水:「渾蛋傢伙!拿這麼冷的水潑
我,叫我起來不會用更好的方法呀!」

  「這方法最好了!」阿藥把木杓子丟到和齊身上,轉身走進小屋做臨走前的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