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想必是為了我打造的兵器極品而來的吧,年輕人。」語氣沒有見到不速之客的厭惡,一派和氣,而聲音在整
個木屋裡環繞。

  「正是!為了變更強,我需要你的兵器。」阿藥不知道聲音打哪來,乾脆閉上眼睛。

  
  「就算可能遇到比死更恐怖的事情?」

  
  「我不怕!」


  「不錯!那麼走到這屋子的正中央。」匠鬼的聲音從阿藥的右耳傳過來,情況就像祂站在阿藥旁邊一般。

 

  阿藥聽令,走到木屋的正中央,但是在中間的只有堆炭火的沙坑與鍋爐。


  「接下來?」阿藥狐疑。

  
  「撥開沙堆,裡面有一片鐵蓋打開然後爬梯子下去地下。」聲音再度爆散開來。

 

  阿藥矮下身子,胡亂推開沙堆,將手伸進鐵蓋的把手,使力提開厚重的鐵蓋。


  鐵蓋下是個附有梯子的洞口,阿藥用眼神示意和齊往下跳,然後自己就先下去了,和齊確定阿藥落地離開原處
後,也跟著跳下洞口。


  
  啪!清脆的彈指聲。


  四周的燭臺的蠟燭全都點燃起來,一片赭紅的火光。


  原本幽暗的「洞穴」終於給看了清楚,以洞口落下的地方為中心,東、西、南、北、東北、東南、西南、西北
共八個方位八個石門。

  石門上都用隸書字刻著它所屬的方位,那些字都悄悄的散發一派霸氣。


  「年輕人,你應該耳聞過關於我兵器測驗挑戰者的傳說吧?」匠鬼詢問。

  
  「我旁邊這位好友跟我提過。」阿藥一派輕鬆的回答。

  
  「若是失敗了將會無聲無息的消失在這世上。」匠鬼提醒,其實他人不賴。


  「就代表我沒實力駕馭這世上的所有兵器,若不行,那也別活了。」阿藥呿的一聲,為腦中想像的那個失敗的
自己感到不齒。


  「很好!有骨氣,讓我有不錯的第一印象,那麼你要哪種登峰造極的兵器?」祂的語氣開始帶點興奮。

 

  「跟我這把刀差不多的刀吧!」阿藥展示性的往他右下方的空氣揮了一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