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接招吧,年輕人!」匠鬼展現駭人的跳躍力,一躍就到了天花板,利用反作用力往阿藥衝去。


  阿藥機伶的往後空翻,左手撐地把身子往前推,等匠鬼一落地就賜它一刀:「與你一戰是我的榮幸。」


  匠鬼笑笑,槍頭直截沒入地板,一見此狀阿藥將長刃往後拉,伊到與匠鬼的最近距離就作攻擊。


  匠鬼嗤之以鼻,索性以長槍作支點繞了一圈,雙腳踢上阿藥肩膀把他狠狠的踢飛。

  阿藥沒有緩衝的餘力直截了當地撞上牆壁,攤坐在地上。


  「阿藥!別鬆懈呀!」和齊大叫。

  

  不言一語阿藥跳起來,拿刀的右手臂爆筋,他終於知曉眼前的敵人要他全力以赴。


  「狂音襲!」匠鬼的長槍不斷往阿藥突刺,快到出現殘影,搭配駭人的破空聲!


  但是阿藥全都躲過了,迷亂的步伐帶動身子移開每一下刺擊,急促的腳步聲是敵人為之一懼的震天戰鼓聲。


  「我會站在這裡就是該有站在這裡的實力,這是對你的禮貌,還有!匠鬼,給你看個了不起的東西。」阿藥隔
開了匠鬼的長槍,長刃「滿弦」。


  「萬虎齊嘯!」


  在最近的距離,長刃揮出,斜砍、直劈、平刺,石屑紛飛,長刃的殘影炸上匠鬼的石軀!


  匠鬼的石軀被阿藥有史以來最快的速度支解,破碎。


  最後一擊貫穿匠鬼的頭顱,連刀帶頭釘在牆上,匠鬼的魂魄脫出。


  阿藥口吐濁氣,上氣不接下氣的說:「是我……是我贏了吧?」


  水晶座檯的藍光驟然消逝,證明了阿藥的勝利。


  匠鬼悻悻然反問:「哪個匠師打造的兵器?竟然可以斬破我雕像的石軀?」


  「你。」阿藥聳聳肩:「如果賣我這把長刃的老闆沒說謊那麼這把可是你打造的作品呢!你的作品真的由不得
人不屈服於它!」


  匠鬼沒有接話了,祂現在一定正在沾沾自喜。


  「那把黑刀我拿走囉!」阿藥走到水晶座臺前,深吸一口氣,吐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