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因為國一的國文老師時常更換,每多久就要重新適應一個老師,進而導致我國中國文能力之貧瘠。

  如今我經過自己一年多的磨練,在寫作的部分已小有心得,連帶的就是國文能力的提升。


  你/妳得到什麼啟迪?


  曾經我國小因為老師自我主義的教法讓我有段時間討厭英文,一度認為我這一生英文就要擺爛了。

  如今我在經過建喬補習班老師的教導,加上現在翰陞英文的帶領,我現在英文已經可以在上課對於老師所問的問題對答八成之波。

 
  你/妳得到什麼啟示?

  
  曾經我以為我天生就是理工組的人,對於數、物、化的難題是以興奮以待,並且抱著理工組這三科是可以輕鬆拿分的科目的想法。

  如今在我高中一年級一年的不求甚解,理工科能力已大不如前,開始傾向於社會組的想法:「可以背的幹麻理解?」

  
  你/妳得到什麼啟發?




  以往文科如此糜爛的我至今都可以讓它們成為自己拿手的科目,那麼還有什麼科目抑或事情不是努力換不來的?

  以往理科如此熟諳的我至今都可以為它們感到自己須重新整頓,那麼還有什麼科目抑或事情不是荒廢而不廢的?




  我從來沒想過我自己有天會成為趨於文組的人,作夢都沒夢過。

  所以,不要小看自己,為一個目標求一個理想,傾心去實踐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