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常聽到週遭的人或是朋友正色的說道自己要能課業與社團或是某運動或是交朋友等等能夠兼顧。


  這是我最近的感觸,如果連我生活都近乎只有讀書,然而我現在卻有些吃力的想要我的英文與其他科目兼顧的話。

  那麼口稱想要兼顧課業與其他事項的你們,我真想讚許一番。



  曾經我想要社團、愛情、寫小說、讀書都兼顧,但我想我有點在癡人說夢,真的真的沒有哪個時間。

  

  說這麼多我只想說一件事,幾個月前胡大頭的網誌發表了一篇「如果你是鑽石,甘心做一顆石頭嗎?」

  文末提及他要做一個能夠兼顧功課與籃球的學生。

  而對於文章我留言了:「基測跟我同分的大頭,等你追上我0       0’」

  他回我:「怕你優=ˇ=」




  記憶猶新的,在剛認識大頭的幾天我們談及了彼此的成績,意外的剛好同分兩百三十八分。

  當時我就心想:「眼前的這個人大概是自己未來的對手吧。」




  但我最後失望了,讓我覺得說真的比較容易。

  很多人明明就是塊璞玉,但卻放棄了雕琢自我的機會。


  儘管就像狀態說的:「快開學,趕快把握時間玩。」

  這是你選擇的路,日後千萬別回首後悔,求問心無愧於自己。





  (這只是感觸,沒有任何惡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