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今天跟刀迷們聊到基測成績。

問下去才知道彼此的落差-      -

大姐257、中女中的飛米、 26X的小柒、就讀彰女且成績276的雞、296的特別座、比特別座分數還高的NKT……

剛又得知城市男孩跟特別座同校,我的天呀,刀大麈尾下的子民怎麼都是怪
物呀-      -

其實還有幾個基測分數比我高的,而目前Q毛透露出她的分數跟我的238
相近,讓我有些安慰囧

不比較一下,還真的不知道外面的世界多大……

唉,我最好的成績也只衝到校排117,就像JAMES說過的一樣,我們
以後學測的對手可不是侷限在屏東市而已,而是全台灣的人。

怒了=A=!

我要努力向上,我大概要在校排前五十大概才是中女中、中一中的程度吧?

嗯,那我要拼到那裡,這樣才能跟飛米、特別座他們說話沒壓力。

嗯,就這樣決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