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小兵(25)


  「富霖,我來領回我的外套了。」一個女孩出現在下課中吵雜喧鬧的教室窗口,樣貌跟我上次在公車上見到的女孩如此神似,不過稱不了是同一個模子刻出的人,但也說不上兩者之間的差別。

  不用去解釋那女孩出現在教室外是多麼令我錯愕,我就知道現在在夢境中,現在的知覺太虛假了,所以我便這麼篤定。

  即使是夢,我還是想去問個來龍去脈,我腦袋裡的一個聲音這麼告訴我。

  我拎起那女孩的外套,因為知道是夢,我就冷不防的把外套蓋住她的頭:「終於知道要來拿了呀?」

  「討厭,幹麻蓋我的頭……」女孩拉下外套,手伸向我硬是捏住我的臉,往旁一拉,登時噗哧一聲:「呵呵……你樣子真是說不出來的好笑。」

  「對了,還沒問妳叫什麼名字呢!」我把她的手拿開,回歸正經地說。

  她歪著頭,沒有答覆。

  我醒了,不過還是睡眼惺忪的趴在桌子上,英文老師在講台上拿出麥克風插上插座然後等著大家慢慢醒來,他總是好心的讓我們午睡多睡五分鐘。

  我翻到身後,啟鴻正在眨眼睛,努力讓自己清醒,他看了我一下然後打了一個大大的呵欠。

  「有何貴幹?」啟鴻又窩回外套裡,闔上眼睛:「你說,我在聽。」

  「我剛做夢了。」我用氣音小聲的跟啟鴻說。

  他沒張開眼睛,只動嘴巴,說:「我三次睡覺差不多有兩次會作夢,作夢有什麼好說的?」

  「重要的是我夢到上次我跟你說的女生,穿著黑色外套的那個女生。」

  「哦,這樣啊,如果你有預知夢的能力記得好好把握啊。」

  預知夢?我沒有那個能力,就算有夢裡那女孩也沒有說出她的名字,一切都還是在原點。

  等後天吧,後天禮拜六去練舞會到屏東,看有沒有機會遇到她。

  


  「好了,同學,起來了!已經上課五分鐘了。」英文老師翻開課本叫醒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