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小兵(16)


  「然後體育館另外一邊就是籃球場啦,有時候假日就會有一些很陽剛的學姊在那打球。」也有不少女生喜歡籃球這種暴力的球類運動啊。

  「這個部分就差不多了,我們逛回去吧!」婕芳。

  後來我們從操場中間切回去,準備逛右半邊的屏女校景,沿路阿齊不斷的拍照,這種難得的機會的確值得拍照留念。

  我們回到一進校門口往前走一段路就會看到兩棵不知何名大樹下的大理石桌椅旁,現在那邊有幾個女生在讀書,也有些人在做海報。
  
  「我們從圖書館那邊逛吧!」婕芳。

  在走到圖書館之前會先看到一座水池造景,不過我能說這個比屏中校友園的水池遜色一些,可是他們的圖書館跟我們的又有了差距了,不但有磚紅色的瓷磚作牆表,往裡頭探去除了乾淨還有莫名的溫馨感。

  之後我們依序走過了榕樹下的白色椅座、帆春軒、科教大樓,還有兩棟她們的教室,我滿喜歡她們大部分的建築都是用磚紅色瓷磚貼成的,也說不上為什麼。

  繞了一圈後我們還自動到教官室報到,向她們的教官打聲招呼,明宏還小聲提醒大家說記住這教官的臉以後好入侵屏女,要玩駭客任務啊?

  
  回到大理石桌椅,一陣風拂過,落葉伴著花瓣旋轉飄落。

  「今天大家都玩的開心吧!」阿齊翻著他背包。

  「開心!」大家一致這麼回答。

  「方便的話留一下無名與即時通吧!手機等其他資料你們自己決定要不要寫吧!」阿齊把從他背包拿出的筆記本撕了兩頁下來,附上兩支筆。

  我搶第一個寫,無顧忌的寫了大名、即時通、無名、手機,反正這裡應該沒有女生會打來亂之類的。

  看看女生寫的幾乎都是只留下名字、即時通與無名,手機只有婷葳、涵欣與若萱留下而已。

  而他們的手機我直接就拿出手機新增號碼,雖然留了不見得會打,打了不見得有話聊。

  「這些資料今天晚上我會傳給你們,女生們如果不想被我們其中一個人加即時的話,直接黑單沒關係。」阿齊說這些話也算是種體貼嗎?我應該不會是那一個吧……

  「呵呵,不會啦,你們人都很好。」涵欣笑著說,她讓人感覺就很有親和力。

  「那要散會了嗎?」啟鴻在他的資料上不曉得又補寫上了什麼。

  「我們決定要去拍大頭貼,你們要不要一起?」婷葳提議,將寫滿我們資料的那張紙收進手提袋裡。

  「好啊好啊!大家一起去吧!」阿齊吆喝著,也將他們的資料收回背包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