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小兵(33)


  一一三教室,而下課暴力化喧鬧是我們的特色,每節下課都沒有例外。

  就像James說的:「高一生就是要活潑」,人不輕狂枉少年嘛!

  雖然撲克牌是違禁品,但是我們班還是下課就湊成一桌一桌玩大老二,隔壁班看到了自然爭相模仿,蔚為一股風潮,當然的,把風的工作若沒做好,那就別有怨言的成為教官抓到記過下的犧牲者。

  我打完一局,換人接手,自己則在一旁觀戰,注意到明宏在黑板上寫著什麼東西。

  「大家照過來照過來,正軒愛芷茜喔!證據在這喔。」明宏一口本土的台語,手上拿著正軒的手機。

  「什麼什麼!」大伙湊上一探就盡,不外乎我。

  而正軒則在明宏的命令下被好幾個人架住,逼不得以讓明宏為所欲為。

  正軒手機上的桌布是設定他聯誼時跟芷茜的兩人合照,切到簡訊的介面則看到一來一往的簡訊內容,來者當然是芷茜,看了幾封簡訊後每個人的共識就是:有、問、題!

  也許有人會說看人簡訊很不道德,不過以我們跟正軒的友好,經得起我們這樣搞他。

  「正軒,從實招來喔!是不是對人家有意思?」泓為質問正軒,還故意搔癢動彈不得的正軒。

  「沒有啦──朋友而已,朋友!」正軒極力想掙脫被抓牢的手腳,但是這麼容易掙脫還需要架住你?

  「那這個怎麼說!」明宏拿著正軒的手機按了按,找到一封簡訊內容攤在大家面前。

 

  「正軒你都不用上課的嗎?上課一直傳簡訊給我……而且我們班的女生已經開始懷疑你跟我有什麼了,所以看簡訊的時候都只好躲在一邊偷偷的看……」語末佈滿害羞的表情符號。

  
  「這個、唉──早知道刪掉了……」正軒期期艾艾地說,證據確鑿了他還能說什麼呢。

  「好啦,正軒大家都好哥兒們,我們都支持你!」我搭住正軒的肩膀,表面上像是給他鼓勵,實際上卻是朝著缺口開砲,就是想要他承認一切。

  「嗯,謝謝你們!」啪咑,「正軒野豬」誤入捕獸夾。不過還真好引誘啊正軒!

  「啊哈,間接承認你們有什麼了吧!恭喜你,這件事馬上就會在班上傳播開來,不幸的話,別班也會知道的,請你自求多福囉。」我調侃著正軒,捏住正軒的臉頰,關於傳播出去的事,我不用有什麼動作,明宏就會自動自發的幫我達成了。

  「啊?什麼,不要啊……」正軒哀嚎著,急忙搶回他的手機,但也於事無補了。

  

  上課鐘聲響起,大伙兀自保持下課那般的歡愉,一分鐘過後才慢慢坐回自己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